close
0-老大生日卡.jpg 

每年老大在臨近自己生日
都會碎碎唸啊唸...這麼大的年紀了...好像提醒越過越老...生日不過吧...
#&%@*$&#~~
但哪一年也沒停擺,年年的生日又都會開心笑到見牙不見嘴

女人表達自己的想法,其方式是不盡相同的
男人要理解女人的言語
聽其弦外之音,往往比領會其字面之意
要來得更加準確
信不信由你,總之,我信

4-M3.jpg 

M3 Italian Seafood & Steak
是不久前新開的一間主打意式Fusion菜的小餐廳
據說開張之後就很受歡迎
這樣的信息一般都不會逃過Julia的法眼
一早就電話預約檯位

5-M3.jpg 

6-M3.jpg 

7-M3.jpg 

8-M4.jpg 

9-M6.jpg 

10-M6.jpg 

11-M6.jpg 

小店招牌是海鮮和牛排
但老大是我家吃東西比較挑剔的一位
她的『五臟廟』自幼抗拒牛、羊、雞、奶...
所以雖有主題招牌菜式
當然要遷就牛一的壽星婆啦

雖是為了生日,也算是一起去試試菜
食物的烹調水準蠻不錯
意粉煙韌的口感
薄身Pizza軟滑搭芝士
豬鞍的火候及醬汁
都算清新惹味

薄身Pizza應該進駐我們的廚房
飯後Julia給我留下了這份功課
真的很看得起我啊~~ 壓力..壓力..



被譽為紐約最頂級的法式蛋糕Lady M
自進駐香港以後,朝聖的人龍源源不絕
幾次行經它的鋪位,都被長長的人龍嚇到
所以也一直等待機會再說

昨天Julia一大早就給了我們一個驚喜
我還在早餐(可見早餐也不是很早噢),
她已由尖沙嘴買了蛋糕過來(特意買好送來再去開工  好感動)

12- 原味千層蛋糕.jpg 

原味千層蛋糕
絲綢般幼滑忌廉與超薄班戟二者交互融合,齒頰留香

14-栗子蛋糕.jpg 

栗子蛋糕
濃郁的栗子蓉,搭配核桃仁和糖霜,香氣怡人

13- 伯爵茶千層蛋糕.jpg 

伯爵茶千層蛋糕
伯爵茶忌廉均勻地塗在每片透薄的班戟之間,再飾以矢車菊花的花瓣,幽香怡人

15-紅絲絨蛋糕.jpg 

紅絲絨蛋糕
可可粉作為基礎的酒紅牛油蛋糕,質感綿密濕潤,甜美而不膩的經典滋味




老大每年的生日禮物都可用「小奢華」來形容
遠了不說,如2012年生日東京遊、2013年生日澳門游、2014年生日新加坡游...
年年都有驚喜,年年都有禮物收

1-老大生日禮物iPhone 6s.jpg 

去年的生日禮物iPhone 6剛剛一周歲(還說有新機都不要)
今年就又喜添了iPhone 6s,當時眼睛就笑成了一條線

2-老大勝日禮物 鈦金屬按摩器.jpg 

今年行游大阪時,老大就對著鈦金屬按摩器目不轉睛
之後大少他倆行游東京時索性幫我買了回來
免得我屆時措手不及,為讓老大開心,什麼都要提前做功課呦

3-老大生日禮物 CHANEL N°5.jpg 

老大年輕時用的第一瓶進口香水就是CHANEL N°5
而第一次送CHANEL N°5給她的是她老爸
記得我倆相識後,我也曾見過她保留的CHANEL N°5瓶樽
看的出她對CHANEL N°5的珍惜,或說對父親的一份感恩之情

那天忽然就想起了CHANEL N°5
用心過日子嘛,應該替老大想的周到一些
 

arrow
arrow

    k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